首頁 > 照護新知 > 傷口敷料應用 > 銀離子抗菌原理:銀離子敷料比較表,帶你輕鬆認識銀敷料

銀離子抗菌原理:銀離子敷料比較表,帶你輕鬆認識銀敷料

人的一生中都會有大大小小的傷,可是年長者由於年紀漸長,免疫力及體力的下滑,容易因為一點點的小傷口就可能導致蜂窩性組織炎,甚至如果是有糖尿病的長輩,也會讓傷口有難以癒合的情形發生。

正確傷口照護,除了首要的「清潔」與「消毒」很重要之外,「敷料」也是不能馬虎的照護之一,建議選擇抗菌效果優異的”銀敷料”搭配延展及防水效果好的 “人工皮”使用,可預防傷口感染同時保護傷口不被二度傷害,帶您了解銀離子抗菌原理來做好傷口防護!

ConvaTec銀離子敷料

醫學一直不斷進步,傷口敷料也是,ConvaTec領先研發出銀離子敷料,獨家技術使銀離子釋放產生抑菌效果且臨床實證不破壞細胞活性。

銀敷料提供抗菌保護作用,適用於感染性傷口或有感染風險的傷口,可經專業醫護人員評估後始使用,只要正確選擇敷料,您的傷口也可以獲得更好的照護及溫柔的對待!

康威愛康膚銀離子敷料差異比較

為了讓大家可以更了解「康威愛康膚銀離子敷料」有哪些差異,小編特別整理了簡易表格,帶你輕鬆認識銀敷料!

銀離子抗菌原理:銀離子敷料比較表
*使用上如有問題,請由專業醫護人員評估後使用,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。

衛署醫器輸字第020708號、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60號、衛部醫器輸字第027127號、北市衛器廣字第109060095號

返回頂端